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三棵树跨线桥封闭 交警建议走环城高速
2009-04-03 09:41:4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临时封闭的三棵树跨线桥

  东北网4月3日讯 1日22时许,哈尔滨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因检修临时封闭。据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办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巡视发现该桥桥面出现异常,遂决定进行检修,时间为3天。该桥封闭期间行人可走,车辆需要从先锋路或环城高速绕行。

  2日10时许,记者在道外区先锋路上看到,从红旗大街至哈同公路方向,车流一眼望不到头。一名私家车车主对记者说,早晨他准备出城,可到了三棵树跨线桥附近时,发现桥被封了,只好从先锋路绕行,堵在这里已经40多分钟了。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从早晨开始先锋路上的车流量就越来越大,虽然交警全员上岗分流拥堵车辆,但路面宽度有限,绕行车辆已达到超饱和状态,直到12时许,先锋路上仍旧行车艰难。交警为此建议绕行车辆尽可能选择走环城高速路。

  据介绍,三棵树跨线桥建于1964年,至今只进行过一次大修。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