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栗战书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全方位合作携手应危机
2009-04-05 09:58:5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5日讯 4日,省长栗战书在哈尔滨会见了澳大利亚资源能源旅游部部长马丁·福格森和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一行。

  栗战书说,黑龙江省与澳大利亚的能源矿产、森林和旅游资源都很丰富,双方交流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2008年,黑龙江省在澳成功举办了经贸合作恳谈会,得到了澳政府机构、工商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达成多个意向合作项目。我们愿意与澳政府部门及工商界在发展现代农业、乳品加工、矿产资源开发、科技教育、森林碳汇等方面开展深入、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共同发展。黑龙江冬季旅游极具特色,滑雪场设施齐全、服务良好,欢迎澳大利亚客人前来观光滑雪,考察访问。

  福格森表示,黑龙江省是东北亚重要的交通枢纽,冰雪旅游资源丰富,澳大利亚将在矿产开采加工、拓展旅游市场及相关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入手,扩大双方的往来与合作。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