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运会王濛获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
2009-04-05 10:16: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滕军伟 苏万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青岛4月5日体育专电 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4日毫无悬念地在此间获得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金牌。这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境内产生的首枚金牌。

  王濛当日夺冠的成绩是43秒522,她在黑龙江队的队友刘秋宏以43秒55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吉林队的周洋以44秒278的成绩获得季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濛显得很轻松,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她表示,其实比赛的过程不是很轻松,因为赛季很长,自己体力消耗很大,自己一直是靠精神支撑着比赛。

  在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该项目的比赛中,王濛因犯规无缘冠军,只获得了女子全能的金牌。对此,王濛说:“从那以后,每次参加500米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希望以后能发挥得更出色。”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