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动迁户为套补偿款违章建房 二层楼一夜变三层
2009-04-07 11:14: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锡菊 赵琪 黄贤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7日讯 4月以来,哈市道里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共查处私建滥建30余处,强制拆除15处,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

  3日1时,哈市道里区执法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道里区天合街2号棚户区内有一动迁户私自在居民楼上盖“小二层”。执法人员立即来到现场,制止了其违章行为。可违规房主在接受处理后,趁执法人员离开之际,连夜高价雇佣30余名民工,一夜之间在原有二层的基础上将楼“长”高到三层。新加高的这一层楼只是用沙泥和单砖在二楼顶砌了一圈“围墙”,在“围墙”上搭了一个简易木板棚,质量低劣极不安全。3日中午,执法局出动近100人,再次来到现场,将违章房屋彻底拆除,拆除面积近200平方米。

  针对一些动迁户为套取政府动迁补偿费大肆违章建房,道里区执法局现已抽调5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2个专项工作组,深入到辖区棚户区,严厉查处棚户区私建滥建行为。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