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居民家发生爆炸 43岁中年女子当场死亡
2009-04-07 11:17: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爆炸居民家窗框被炸飞

  东北网4月7日讯 5日16时35分,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滨电头道街513号楼2楼居民家发生爆炸,室内一名43岁的中年女子当场死亡,多户居民家中受损。

  据该单元5楼一居民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当时人都吓得站了起来,随后下楼发现是2楼一户居民家发生爆炸,此时室内已经起火,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2楼居民家的窗户框被炸飞,房间里更是炸得漆黑一片。至少5户居民家遭受不同程度破损。

  记者从平房公安分局联盟派出所了解到,死者是一个租房户,女性43岁。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