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华北路11月打通 解决附近小区居民出行问题
2009-04-08 08:56: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吴昌林 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被列入今年哈尔滨市百项城建重点项目之一的香坊华北路打通工程项目,预计5月开工建设,11月全面竣工。

  规划建设的华北路目前路宽仅约5米,路面破损严重,因旁边是立汇美罗湾小区等密集的居民居住区,破损道路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据了解,规划建设的华北路北起进乡街,南至哈铁物资孙家材料厂,计划投资2580万元,规划路宽30米,拟建车行道15米、人行道和绿化15米,规划建设长度891.5米,规划占地面积2.58万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内涉及拆迁房屋35户。

  据香坊区城建局工作人员介绍,该路的打通,不但能彻底解决立汇美罗湾地区数万居民的出行问题,也可使该区域的局部路网结构趋于合理。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