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职能部门进驻哈尔滨春季房展会为市民答疑解惑
2009-04-08 09:15: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何相鹏 周宏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哈尔滨第28届商品房展销会将于5月6日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哈尔滨市房产住宅局的产权市场管理处、商品房管理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将到本届展会进行现场办公,为市民答疑解惑。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等部门也在展会设立现场办公区,提供政策咨询、产权登记、房屋担保等服务。

  编前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统计,哈尔滨市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的发放量在全国大城市排名前10位。截至今年2月末,哈尔滨银行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3683笔,有效带动近5万人实现就业和开展创业。今起,本报开办“小额贷款创业金点子”栏目,希望我们身边的这些成功的创业故事,带动更多下岗失业人员迈出创业第一步。

  周游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创业难,主要难在项目的选择,市场定位和不懈的坚持。项目选择应当有较好的发展前景,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以服务老人为核心的项目通常有较好的市场潜力;市场定位应准确清晰,可以操作,发展才有后劲;同时,再好的项目,其成功最终也要取决于坚持。正是基于这三点,李春华把一个一般人并不看好,或不愿意去做的事情,做成了有声有色的“大事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