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公办幼儿园收费:整日制最高350元/月(附表)
2009-04-08 09:27:3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宋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7日,记者从哈尔滨物价局了解到,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幼儿园等22所财政拨款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确定。

  2个月前,哈市教育局向哈市物价局提交了《关于报请批准我市财政拨款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的函》,根据《哈尔滨市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规定》,哈尔滨市物价局对市妇联第一幼儿园、市政府第二幼儿园、尚志幼儿园等22所财政拨款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进行了考察核准,并于日前给予批复。按照幼儿园等级和管理性质等因素的不同,确定管理费、保教费和杂费的收费标准,三项收费合计后为该幼儿园收费标准。

  执行新收费标准的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要在幼儿园醒目位置按规定进行价格公示。该标准从3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为两年。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