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8日气温21℃为入春最高温度 短袖现街头(图)
2009-04-08 18:1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市气温上升 市民吃着冷饮逛街

哈尔滨街头的外国游人

  东北网4月8日讯 (记者 杨尚峰) 8日14时,哈尔滨市最高气温达到21℃,为入春以来最高气温。记者在街头看到,市民纷纷换上春装,一些年轻人甚至穿上了短袖在街头散步。

  气象专家指出,4月份气温达到20℃以上为正常现象。但初春气温冷暖交替,早晚温差较大,都在10℃左右,还要记住那句老话“春捂秋冻”,不要减衣服太急,以防感冒。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9日,哈尔滨市将持续晴好天气,最高温度将达到24℃。10日哈尔滨市气温将略有下降,最高温度16℃。

  全省范围内,9日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5℃至7℃,大兴安岭南部、黑河10℃至12℃,伊春、齐齐哈尔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14℃至16℃,大庆、哈尔滨、七台河、牡丹江23℃至25℃,其它地区18℃至20℃。

8日哈市气温21℃,图为街头游人如织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