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民警1小时解救绥芬河宾馆楼顶欲轻生男子(图)
2009-04-09 17:5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欲轻生男子一条腿荡在楼体外
欲轻生男子在绥芬河宾馆楼顶
现场公安消防人员铺设救生气垫,准备好云梯

   东北网4月9日讯 (记者 赵海)9日上午,有网友报料,位于哈尔滨市革新街与营部街交叉口的绥芬河宾馆楼顶,有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坐在绥芬河宾馆楼顶的外沿,一条腿荡在楼体外,处境十分危险。此时,警方已在事发宾馆门前拉起警戒线,消防部门已准备好救生云梯,并将救生气垫展开,营救措施都已准备完毕。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从该男子出现在楼顶时他就注意到了,当时看到该名男子情绪很激动,挥舞着手臂一直在喊叫;现场有围观的群众高声喊话,劝其从屋顶下来。

  据了解,这名欲轻生男子是吉林市人,因遇事一时想不开,跑上楼顶欲跳楼。警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该名男子成功解救。

  目前,警方对此事件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