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发市场将变商住一体楼 两年后成道里商圈新地标
2009-04-10 09:00:1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 9日,随着挖掘机启动作业,哈尔滨市“六个一百”建设项目的重点工程哈尔滨新大发国际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利用两年时间对原大发市场进行开发改造,届时,“老大发”将变身商住一体的现代商业中心,成为哈尔滨市道里商圈一处新的商业坐标。

  据悉,新大发国际广场是浙江与黑龙江两省互为推进的合作项目。2008年,浙商泰林投资公司与哈市政府签约,对原大发市场进行开发改造,建成后将形成以住宅、商业等业态构成的商业中心。根据规划,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87万平方米,预计2011年竣工。

  项目一期主要以高层和多层住宅为主,预计今年年底前一期工程部分商服及住宅可完工。二期主要将全面升级改造现有商业及仓储设施。届时,新大发国际广场经营面积将由原大发市场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扩大到1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以小食品、家电、布艺、服装等商品经营为主体,住宅商业业态共存的商业中心,可容纳4000多客商并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这里将成为哈市道里区西部地区新商圈和大型物流基地。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