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群力新区一期热网工程开工 数万户居民将享集中供热
2009-04-11 08:27: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昨天,群力新区一期热网工程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到年底,该区将完成10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热面积,率先保障数万户居民住上暖屋子。

  据了解,群力热网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由黑龙江省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承建,热源由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2×300MW发电机组输送。该工程从去年4月到现在,已敷设DN700、DN800供热管道4.6公里。今年5月至9月末,将完成电厂出口至群力新区上江街主干线13公里,一座中继泵站和7个换热站以及网控中心的建设。预计到今年采暖期到来之前,将率先保障群力新区居民实现集中供热,供热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今后,随着群力新区的开发建设,该项目仍以向群力新区供热为主,供热面积逐年增加,到2013年,使新区供热面积达到116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