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著名画家于志学入选“中国画金鼎十二家”
2009-04-11 10:48: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唐小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日前,“辉煌2008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收藏升值潜力的中国画金鼎十二家”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我省著名画家,冰雪画创史人于志学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张立辰、郭怡孮、吕云所、王培东、王梦湖、尼马泽仁、刘大为、施江城、曹传真、范扬、王界山。

  1935年生于黑龙江的于志学是冰雪山水画创始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创作院创作研究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黑龙江省画院荣誉院长。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1987年获美国国际传记研究院授予的金钥匙奖牌和终生荣誉勋章。

 

 北国冬意

  

非洲历见

 

 海螺沟

  

黄山雪韵图

 

 双牛图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