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中年妇女与前夫发生争吵 一怒之下挥刀刺死前夫
2009-04-11 12:51:1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晓明 鲁 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10日讯 现已离婚的王某和李某积怨较深,离婚后多次发生纠纷。4月4日上午,两人相遇,王某挥刀刺向前夫刘某颈部后逃窜,被路过民警擒获。

  4日11时,市巡特警支队九大队接到市局指挥部指令:在一厂医院门前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九大队教导员金东伟立即带领民警朱海、庞彦春驱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躺在地上的一名男子颈部有一处刀伤,伤口不时地流血。据附近群众反映,伤人者是一中年妇女,伤人后向一厂医院对面一胡同逃窜,已经有一名警察去追了。而后,金东伟让朱海、庞彦春将伤者送到一厂医院急救室救治,自己向嫌疑人逃窜方向追去。在胡同内,金东伟遇见了那个正在追赶嫌疑人的警察,他是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李冬。随后,2人互相配合,终于在胡同内将嫌疑人抓获,并在胡同拐角处找到了嫌疑人丢弃的卡簧刀。随后,两人与赶来的安顺路派出所民警,将该嫌疑人移交至龙沙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审理。

  原来,当日上午,李冬驾车回家,当行至一厂医院附近时,突然有一浑身是血的男子向李冬所驾驶的汽车踉跄跑来,男子身后不远处有一妇女持刀正在追他。见此情景,李冬迅速将车停靠在路边,这时该男子已经倒地,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李冬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及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持刀妇女见状便向一厂医院门诊部方向逃窜。李冬迅速朝着嫌疑人逃窜的方向追去。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和被害人刘某原系夫妻关系,现已离婚。当日上午,2人在一厂医院门前相遇,发生争吵,王某掏出卡簧刀刺向刘某颈部。目前被害人刘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