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将组建千支青少年植绿护绿服务队
2009-04-11 13:53:2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全省将组建至少1000支青少年植绿护绿服务队,以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为主体,通过认养绿地、认养树木、划分管护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植绿护绿活动。这是记者在10日召开的全省青少年绿色家园建设行动电视电话推进会上了解的。

  据了解,组织青少年植绿护绿服务队是开展青少年绿色家园建设行动内容之一。青少年绿色家园建设行动是通过组织全省广大青少年亲身参与美化绿化家园的实践,强化广大青少年对造林绿化重要性的认识,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和养成新的行为模式。

  我省将4月15日至5月15日设定为共青团集中植树月。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