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一市民从杭州定购一册假商业销售发票 被抓获
2009-04-12 16:55:47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薛剑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鸡西4月10日讯 鸡西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发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战果。

  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打击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等方式向企业及个人散布代开、倒卖假发票等违法信息行为;打击不法分子通过邮寄渠道传递、运输假发票的违法犯罪活动;整治在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倒卖、兜售发票的行为;整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出售发票等涉税犯罪中的突出问题。

  3月30日,鸡西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举报,有人买卖假商业销售发票。根据线索,治安支队立即指派行动大队火速开展调查。当天上午,行动大队民警在滴道区医院将当事人抓获。

  经审查,该人供认于3月25日通过杭州的关系人定购了假黑龙江省商业销售发票一册共75张,并由广州邮寄到鸡西,未来得及使用便被抓获。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