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发生纵火案 现场一15岁男孩被继父砍伤
2009-04-14 10:21: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 12日22时25分,哈尔滨市道外区东风镇百菜村一居民家发生一起纵火案。一名15岁男孩被继父砍伤。

  当日22时50分,哈尔滨市化工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看到,一栋砖瓦结构的房屋浓烟滚滚,屋内有明火蹿出。邻居称,室内有人手里拿着刀,警察立即进入室内查看,发现屋内并没有人。随后,消防官兵进入室内进行扑救。就在这时,邻居在房子不远处的空地上发现起火居民家的15岁男孩躺在地上已经昏迷,腿部以及胳膊受伤。

  记者从东风镇派出所了解到,民房起火是一起纵火案,受伤的男孩是被继父砍伤的。男孩继父41岁,起火后逃走。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