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浦大桥主塔年底完工大半 相当于45层楼高
2009-04-14 11:15: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 13日上午,哈尔滨市有关领导带领建委、规划等相关单位领导赴松浦大桥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在去年完成4个亿的基础上,今年松浦大桥已经累计完成投资4800万,预计年底主塔(全高160米)将完成至140米左右。届时,相当于45层楼高的松浦大桥主塔将矗立在松花江上。

  松浦大桥建成后,将对哈市城市今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将进一步完善城市整体功能布局,促进城市产业和商业业态合理调整;形成均衡分布的城市过江通道格局,极大地缓解松花江现有过江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并提高现有利用率。

  大桥通至松北后,将与哈大、哈依、哈绥公路紧密相连,构成江北地区重要的对外商贸集散地,对推动哈市“一江居中,两岸繁荣”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