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5月全省范围举办招聘周 重点面向毕业生农民工
2009-04-14 14:39:0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就业局获悉,5月中旬,黑龙江省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重点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以及民营企业搭建对接平台。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通知,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从3月延至5月举行。目前,我省正在制订具体文件,并拟5月中旬在全省范围内举行招聘活动,届时我省各地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将在规定时间内举办招聘活动,免费为求职人员进行岗位对接。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将以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为主。同时,根据不同求职对象和职业需求,举办高校毕业生、高等院校残疾毕业生、进城和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专场招聘,建立民营企业与求职者对接的绿色通道。

  参加招聘周活动的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各地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邀请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以及本地各类民营、私营企业等参会招聘。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