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强化督查促进落实 通报批评8家单位限期整改
2009-04-14 16:39:2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安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大兴安岭强化督查促进落实工作会议上,8家单位被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在全区上下引起了广泛关注。

  由大兴安岭地委、行署办公室及两个督查室围绕地区“两会”确定的26方面工作、130项具体任务目标,一项一项地抓督办、抓落实,真正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据了解,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进行,目前,凡是涉及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和民生改善的重要决策、重要部署都成为督查工作的重点。凡是没有按期完成的被重点督查的工作,一律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予以公开曝光,起到了警示和促动作用。

  如今,通过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找出不落实的原因,追究不落实的责任,使全区形成了用心想事、激情干事、合力成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