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支持文化产业投入六亿“撬动资金”给群力新区
2009-04-15 08:47: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 哈尔滨市政府日前下发《关于促进群力新区金融商务文化产业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明确提出,3年内,市财政每年给予群力文化产业扶持补贴资金1亿元,加上其他资金,三年内投入“撬动资金”总数将不少于6亿元。业内人士指出,这是哈尔滨市历史上对文化产业的最大投入。

  《意见》还提出,2009年至2011年,在群力新区土地一级开发所缴纳的营业税等税收中,按市、区留成部分的一定比例投入文化产业,此外还包括省、市专项资金补贴,捐赠及其他等,这些资金将通过项目建设和经营补贴、贷款贴息、奖励等方式支持文化产业发展。据市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6亿“撬动资金”实现放大效应,带给哈尔滨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全省文化产业聚集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