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牡丹江全国比选17名领导干部 省内公选160名后备干部
2009-04-20 10:5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记者 路云强) 记者从牡丹江政府网了解到,牡丹江市面向全国公推比选市文联主席、市书画院院长2个单位正职领导干部,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等单位15名副职领导干部,并面向黑龙江省公推公选调整充实160名左右县处级党政后备干部。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在更大范围内发现干部、使用干部、储备干部、激励干部,牡丹江市于近日在牡丹江市政府网站和牡丹江党建网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公推比选市文联主席、市书画院院长2个单位正职领导干部,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市财政局、市农委、市旅游局、团市委、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15名副职领导干部,并面向黑龙江省公推公选调整充实160名左右县处级党政后备干部。

  据了解,此次公推比选领导干部主要包括推荐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两轮民主推荐、综合素质能力测试、实地调研和团青主题实践活动、演讲答辩、组织考察、酝酿表决等13个环节。对文联主席和书画院院长实行任期制管理。此次公推公选调整充实县处级后备干部,是在去年公选后备干部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采取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考试、资历评价和履历分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六个环节,其中正职后备干部补充30名,副职后备干部130名。拟补充的副职后备干部中,经济类60名,金融类15名,政法类25名,文教类20名,卫生类10名。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