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人雨天骑车落井 青年农场物业:先确认井的产权
2009-04-20 14:50: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非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市民侯士杰的女儿昨日20时打电话向记者报料:下大雨时,污水井敞着盖儿,没设立任何警示标志,老人不慎陷入井里受伤。

  据介绍,13日中午,下了一场大雨,62岁的市民侯士杰骑自行车经过太平道口五道街时,一处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敞着盖儿的污水井口被急涌的雨水淹没,侯士杰骑的自行车前车轮突然陷入井口里,人摔下来,鼻梁3处骨折,嘴上缝了20多针,现在还住在哈医大的病房里。

  事后,侯家经多方打听,得知此处污水井是青年农场设置的,但直到今日,青年农场也没给个说法。记者19日与青年农场物业的栾经理通了电话,栾经理说:至于责任嘛,青年农场应该担负多少,这得先确认井的产权,该我们负的责任,我们一定不赖账!”对此侯家人认为,青年农场说在自家“地界儿”上的这口污水井不是自己的,那又是谁的呢?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