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在15个副省级城市排位中居第一
2009-04-21 10:00: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最新完成十五个副省级城市相关经济指标情况比较分析,结果显示,今年一季度,哈尔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在15个副省级城市的排位由去年同期的第6位跃升至第3位,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在15个副省级城市排位中居第一。

  一季度调查数据显示,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有八个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出现负增长,哈尔滨市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在15个副省级城市的排位中,由去年同期的第6位跃升至第3位,比末位的沈阳市高出2.9个百分点,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指数的位次呈“三升四降一持平”,其中,食品、医疗和居住价格指数位次前移;烟酒、衣着、家庭用品和娱乐文化位次后移;交通和通讯价格指数位次保持不变。

  调查显示,哈尔滨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为101.9,在15个副省级城市排位中,由去年同期的第4位跃升至第1位,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在15个副省级城市的排位中由去年同期的第2位升至第1位,其中住宅类二手房价格指数由去年同期的第4位跃升至第1位;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指数排名第2位,在15个副省级城市的排位中居第2位,与去年同期位次相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