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向跃进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2009-04-23 07:12: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硕 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大教师给孩子们送去排球等体育用品

黑大教师给孩子们送去运动服

  东北网4月22日讯(李硕 记者 朱丹钰) 22日上午,黑龙江大学体育教研部的30名教职工党员,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跃进小学,向那里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运动器材和体育用品,这是该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捐赠仪式在由跃进小学的孩子们自己建立起来的专门接受社会捐赠的红领巾爱心超市里举行,跃进小学接受了老师们捐赠的10套棉服、10套运动服、10个排球、一箱实心球和一部分运动鞋等。

  据了解,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跃进小学有近90%的学生都是农民工子弟,他们生活虽然艰苦,但都十分勤奋好强。黑龙江大学希望工程爱心社在2007年与该校建立了牵手结对关系。然而,由于资金、场地等条件的限制,那里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运动器材。近日,黑龙江大学各单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活动正在进行中,体育教研部的老师们在了解到跃进小学的这一情况之后,对该小学进行了调研,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那里的孩子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