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冰壶冠军赛“四朵金花”8:3胜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队
2009-04-23 18:30: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一队队员岳清爽投壶

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队员刘金丽投壶

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队员在讨论战术

比赛间隙哈尔滨一队教练向队员讲解战术

  东北网4月23日讯 (记者 王晨宇) 23日下午,在2008-2009赛季全国冰壶冠军联赛女子组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哈尔滨一队以8比3的比分战胜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队。刚刚获得2009年世锦赛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四朵金花”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代表哈尔滨一队出战。

  23日下午结束的女子组第一阶段比赛中,哈尔滨二队9比3胜哈尔滨体育学院二队,哈尔滨体育学院一队本场比赛轮空。

  赛后哈尔滨一队教练谭伟东向记者介绍说,“本场比赛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的状态越来越好。经过前两天的比赛,她们出手投壶时手指对冰壶的控制比前两场比赛好很多。今天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打得非常出色。在比赛第五小局,她们给哈尔滨一队制造了不少得分困难的情况,比分一度焦灼。如果有一天,每支中国冰壶球队水平都很接近,都可以打出高水平比赛,那才是中国冰壶腾飞的日子。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