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四届中国国际老年人用品博览会开幕 首日迎万名市民
2009-05-04 09:25: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老年人用品博览会3日开幕,共有近万名市民来到现场,展会上首次设立的沿海房产优惠专区备受市民青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松岩出席开幕式。

  本届老博会以“关爱老人,共建和谐”为主题,吸引了200多家海内外老年人用品生产和经营企业参展。展会设置了老年服装服饰、老年保健食品、老年颐养设施、老年专业用品、老年助步和老年书画、工艺收藏品等涵盖中老年衣、食、住、用、行所需的300多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

  此次展会的规模和质量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父母健康我快乐”万人签字、和“老年书法拍卖”等大型活动,本届老博会将于9日结束。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