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四届老博会开幕 万种老年产品参展中老年可免费参观
2009-05-04 14:06: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妮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3日,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老年人用品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家参展商展出了老年服装、老年食品、老年书画、工艺收藏等近万种老年产品。

  此次老博会为期7天。展会期间,各参展商将推出系列优惠老年人的活动,为老年人免费做眼部检查,免费测量血压和部分商品让利销售活动。其中,龙盛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哈尔滨市中山路的迪康大厦)将以低于市场价格10%的价格让利销售粮油。该公司是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农村先进企业”,是全国多家“中国名牌”面粉厂家的一级代理商,经营的大豆油为名厂直供,质优价廉。

  本届老博会由黑龙江省老龄委、吉林省老龄委和辽宁省老龄委共同作为支持单位,哈尔滨市老龄(退管)工作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哈尔滨市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老年博览会,中老年朋友可免费入场参观。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