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加强作风建设 工作重点:结合学习实践活动
2009-05-04 14:47: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倪宁 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佳木斯市纪委日前召开了纪委常委会,起草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以“讲党性、树新风、优环境、促发展”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方案》中明确了佳木斯市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责任分工、组织机构和牵头、责任部门。工作重点是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推进全市“十项重点工程”,解难题、抓落实、促增长,开展“进企业、进村屯、进社区”的走进群众“三进入”活动;围绕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开展解决工作落实低能力、工作运行低效率、工作质量低标准的“扫三低”高效机关建设活动;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在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找准本部门一个时期内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一次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本单位实际亲自讲一堂党课、建立一个基层单位联系点、撰写一篇加强党性修养的调研文章的“五个一”活动。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