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快乐女声》海选将登陆哈尔滨 10名选手将入总决赛
2009-05-09 11:25:4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 5月13日,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海选活动将登陆哈尔滨,届时,湖南卫视将与哈尔滨电视台联合打造《2009快乐女声》大型海选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黑龙江赛区唯一承办单位,哈尔滨电视台将在娱乐频道和都市资讯频道播出8场《快乐女声》海选的预选赛和2场晋级赛,并在黑龙江赛区选出10名选手前往湖南卫视参加总决赛。在5月13日至19日期间,年满18岁的中国籍女性公民均可到红博会展购物中心报名。

  另悉,该活动同时向全市招募20名志愿者,志愿者不能参加本次海选活动,有意者可到哈尔滨电视台演艺中心报名。

责任编辑:邵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