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帅小伙想变女儿身 欲卖器官做手术(图)
2009-05-13 08:22:1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妮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哈尔滨市阿城区20岁的小伙子小冬(化名)虽为男儿,却有着柔情万种的女儿心。20年的男孩生活让有着女人心的小冬痛苦不堪。因为有女人心,他不由自主地表现出“女性化”。他学习成绩优异却仍被同学嘲笑;他不畏辛苦打工,却被开除;他找到了相爱的人,却只能无奈与其分手。现在,他一心只想做变性手术,让身心统一,成为真正的女人,开始全新的生活。

  欲变女儿身的小冬。

  从小“女性化”

  1990年,小冬出生在阿城区一户家庭,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生活。从幼儿园开始,小冬认为自己就应该是个女孩子。

  “和小伙伴们‘过家家’,我总会扮妈妈或是女儿的角色,也只喜欢和女孩子玩,不愿意和男孩子玩。”小冬回忆说,长大一些后,他很柔弱、文静,说话还很女气,他开始讨厌自己男性的身体,向往女孩的装扮。邻居们都不让自己的孩子与他玩。小冬变得孤僻、自卑。

  10岁时,爷爷过世了,妈妈受不了爸爸暴躁的脾气,离开了家。随后,小冬的爸爸也离开了家,小冬和奶奶住在破旧的房子里,相依为命。

  上小学后,小冬“女气”的举止也给他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就因为女性化,他虽学习成绩总是排在班级前几名,可却没得到同学的尊敬,而是被他们嘲笑为“娘娘腔”,不和他玩。“同学们嘲笑和排挤我,不和我玩,还用沙子、石头扔我。我和奶奶说,奶奶就抱着我哭。”小冬回忆说。

  想变性做女人

  小学六年级时,小冬看到报纸上报道一个男人通过手术变成了女人。他看到了希望,强烈地想做变性手术,成为女人。

  从那时起,小冬的生活已经完全的“女性化”了,他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儿。他喜欢穿女式的T恤和裤子,连上厕所时也像女孩一样蹲着。从小学到初中,9年学校生活中,小冬拒绝和别的男生一起上厕所,所以他很少喝水,从未在学校男厕所小便过,只有几次闹肚子不得不去时,他等到上课后再和老师请假去厕所。从小到大,他从未去过男公共浴室。上男厕所、去男浴室,这些对于小冬来说都是“不可忍受的事情”。

  小冬升到了初中,他以为换了新环境,自己就有了一个新的开始,可事与愿违。小冬说,他在学校特别有名,同一届的学生都认识他,“他们说我是‘变态’、‘人妖’、‘不男不女’”。

  初一时,同学的侮辱让小冬更加强烈地想做变性手术。父母一直没有消息,小冬就把想变女人的想法和唯一的亲人奶奶说了。“奶奶很震惊,她不懂什么叫变性,她不能理解孙子为什么当男孩当得好好的,却突然要变成女人。”

  他人的排斥,亲人不理解,让小冬迷茫而绝望。一天,小冬在家用刮胡刀片割向了自己左手腕的动脉,要结束“这个有些尴尬的生命”,幸好被抢救过来。

  之后,小冬无心学习,开始逃课打工赚钱,要做手术。那时,小冬就一心想赚钱做手术,他找的第一份工作是卖地板,无论刮风下雨,他都到处向人推销地板。

  初三时,奶奶确诊为尿毒症,小冬以7000元卖掉了家里的房子,给奶奶治病,但仍没留住奶奶,奶奶过世了。

  欲卖器官做手术

  2007年7月,小冬初中毕业了,不再上学。之后,小冬到沈阳一个酒店打工。他不能克制地喜欢女装,也留长了头发,还喜欢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各种卷发,酒店的服务员们都当面挖苦他,嘲笑他,只有一个男孩子理解他,安慰他。渐渐的,小冬和这个男孩子相爱了,这也是小冬的初恋。

  小冬说,他的男朋友不是同性恋,男朋友了解小冬的经历,要和小冬一起赚钱给小冬做手术。那是一段小冬过得最快乐的日子,他第一次信任一个人,可以向他倾诉十几年的困惑。但酒店经理因小冬的怪异让他离开酒店。小冬无奈告别了恋恋不舍的男友独自回到了阿城。

  2008年春节前三天,小冬对自己尴尬的身份和渺茫的前途绝望了,他打开了家里的煤气,想再次结束自己的生命,又一次被救了过来。

  被救后,小冬要做女人的想法愈加强烈,每天想的都是如何能做变性手术。小冬到处找工作,可别人都因为他有些女气的声音和举止拒绝了他。

  小冬说,他也困惑过,他曾自己去看过心理医生,被确诊为易性癖。他说:“我根本不想接受心理治疗,一心想做变性手术,我心理就是一个女孩,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几年中,小冬了解到做变性手术的费用需十多万。这让小冬望而却步,为了变成女人,小冬曾到沈阳、哈尔滨市等多家医院咨询求助,也曾有美容机构要给他免费做手术,但条件是变身后的小冬要为美容院做代言,小冬拒绝了。“我做变性手术的目的就是做一个正常的女人,安静地生活,而不是为了出名或别的什么。”现在,走投无路的小冬想卖个肾,或卖个别的器官,来支付手术费。

  在采访最后,小冬对记者说:“为什么上天是如此不公平,将我生成这样,我什么工作都可以干,想赚钱改变上天的错误,却为什么连工作的机会也不给我。我四处求助,却没有人愿意帮我呢?”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