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花甲老人家中办展览 缅怀地震中遇难同胞
2009-05-13 08:59: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幸 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12日,哈尔滨市红旗小区的63岁老人申永滨在家中办起了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的展览,以此缅怀那些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数十名邻居前来参观。

  申永滨不足40平方米的小屋里满满地贴着关于汶川地震的图片,绝大多数都是剪报,老人自己配上了文字。在展品中间,挂着老人用毛笔写的“汶川地震痛在我心”八个大字。

  申永滨说:“办这个展览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记住这次地震,记住逝去的同胞。‘5·12’大地震是我们整个民族的伤痛,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尽一份力。”

  申永滨告诉记者,收集这些资料用了一年时间,而为了准备这次展览他又精心准备了一周。这次展览将持续到月底,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