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毕业生热衷“24小时家教” 不误找工作还赚外快
2009-05-13 09:53: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博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白天学生上课,我去找工作,晚上回雇主家辅导孩子学习,两头都不耽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小周对于自己的这份“24小时家教”工作十分满意。眼下,不少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热衷从事不耽误找工作又能赚外快的“24小时家教”。

  记者从哈尔滨市几家大型的家教中心了解到,最近,热衷做“24小时家教”的学生都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据悉,这种“24小时家教”工作方式是全天陪读,费用是普通家教的数倍,有陪读经验的家教工资更高,月收入能达到1000元以上。

  据市妇联家教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聘请“24小时家教”的都是工作特忙,没时间照顾孩子的家长。这些家长希望聘请来自农村的、能吃苦的学生做全职家教,通过孩子与家教朝夕相处,培养孩子艰苦朴素的作风。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