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地铁理工大学站主体开始施工 长190米宽19米
2009-05-13 13:57: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谭启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地铁理工大学站主体开始施工

  东北网5月13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地铁办获悉,哈尔滨市16个车站之一的理工大学站土建工程主体已开始施工,这是哈尔滨市地铁车站首个进入土建工程主体施工的车站。

  据了解,哈尔滨市地铁一期工程16个车站和控制中心自今年3月下旬复工和开工以来,广大地铁建设者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工程进度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理工大学车站土建工程主体开始进入施工阶段。

  地铁理工大学站长190米,宽19米,深16米。位于学府路与学府二道街交叉口,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共有四个出入口,两组风亭。车站西南侧为地震工程力学研究所,东侧为哈理工大学正门,西北侧临近省机械制造学院。该站远期全日上、下客容量在5万人规模。该车站由天津市政六公司负责施工,目前,理工大学车站土建工程主体开始进入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