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18所重点高中自主招收艺体特长生20日报名
2009-05-13 15:22: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18所重点高中自主招收艺体特长生20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今年招收艺体特长生的学校包括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哈四中、哈八中、哈七十三中等18所重点高中,每所学校自主招收艺体特长生的数量不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总数的3%。招收艺体项目涉及田径、乒乓球、冰上、篮球、排球、声乐、器乐、舞蹈、美术等。

  按规定,具备以下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艺体特长生报名资格:

  1.2008—2009学年度在省、市中学生田径、冰上、篮球、排球、乒乓球比赛中获单项前5名或集体项目前3名队员(市级集体项目前3名须是主力队员)。

  2.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市学校艺术节中小学生艺术比赛(各重点高中规定的艺术项目)初中组一等奖获得者;2008—2009学年度获得省级艺术比赛(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并经哈市教育局推荐参赛)二等奖以上的考生和获得国家级艺术类比赛(教育部主办经哈市教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逐级推荐并现场参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