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熊猫“小娇子”憨态可掬正式亮相哈尔滨
2009-05-15 08:43: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邬楠 闫雪峰 荆天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乐不思蜀。(来源:黑龙江日报。邬楠 记者 闫雪峰)

  东北网5月15日讯 14日,来自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小娇子”憨态可掬地出现在北方森林动物园的游人面前。

  “小娇子”是8岁的“帅小伙”,于4月28日抵达哈尔滨。如今“小娇子”在北方森林动物园精心准备的仿生态“公寓”里入住了半个月,已经适应了新的生活环境,“小娇子”的专职饲养员及兽医一致认为“小娇子”可以正式亮相。动物园为迎接“小娇子”建设的熊猫馆也同时开馆。据介绍,“小娇子”将在哈尔滨生活一年,此间市民随时可以观赏到“小娇子”。

   

  来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看熊猫的小朋友们。(来源:生活报。记者 荆天旭)

  来自四川的大熊猫“小娇子”。(来源:生活报。记者 荆天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