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飞牡丹江佳木斯机票降至50元 低于火车硬卧价
2009-05-15 09:17: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卢蕴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 “五一”小长假过后,国内旅游进入淡季,哈尔滨市出港的国内航班机票价格开始集体“跳水”。连日来记者从多家机票销售网点获悉,目前许多热点航线的机票价格已降至2折以下,远远低于火车硬卧票价。而哈尔滨市至佳木斯、牡丹江的机票价格更是降至50元。

  据航空公司及机票销售机构人员介绍,每年“五一”假期之后国内旅游便进入淡季,航空市场也随之进入淡季;而今年加之全球性的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更是给民航市场“雪上加霜”。各大航空公司为吸引客源“各出奇招”,甚至与铁路和公路运输争市场。根据要求提前订票,哈尔滨市至南京、上海、西安、南京、昆明、北京、广州、合肥、厦门等地航班价格均在2折以下。据承担着黑龙江省城际间支线航空运输任务的深圳航空公司哈尔滨营业部介绍,出于打造以哈尔滨市为中心辐射周边主要城市的空中走廊及培养省内旅客在城际间飞来飞去的习惯,日前,他们将哈尔滨市至佳木斯和牡丹江的航班票价分别降至0.8折和1折,票价均为50元。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