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群力新区免费游览车开通 专线设10个站点
2009-05-17 09:16:3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群众在参观。

 
  东北网5月17日讯 以“畅游群力新区,见证群力发展”为主题的群力新区免费专线游览车昨天上午正式开通,免费专线游览车既让市民与群力新区零距离接触,感受新区面貌和群力的变化,也让很多打算在群力新区购房置业的市民实地考察,更多地了解群力新区楼盘的发展前景。市领导王世华、姚建亭、唐春发出席专线游览车开通仪式。

  据介绍,自去年启动建设以来,群力新区内的各项工程建设进展迅速,群力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和购房的首选地。但由于新区首批居民暂未入住,原规划的5条公交线路因无乘车人群暂无法运营,对市民在新区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因此,有关部门特地购置8辆中巴车,开设了免费专线游览车,为市民参观群力提供方便。据介绍,群力新区秉承打造“中国寒地水乡,北方财富港湾”的愿景,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公共设施、景观建设和业态设置“四个先行”战略,累计投资27亿元,首批道路已竣工通车,部分公园景观已建成,配套设施日臻完善。随着一些中小学校、医院、超市、书店等相继选址群力,极大地增加了市民对新区未来的憧憬。在刚刚结束的哈尔滨市春季房展会上,群力新区的天鹅湾、恒盛豪庭、山水美地等楼盘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

  据了解,群力新区免费游览专线,为单向循环游览车,首末站设于康安路与河山街交叉口处,途经丁香公园、群力广场、省文化产业示范区、天鹅湾小区、山水美地小区、雨阳公园、湿地公园、恒盛豪庭小区等10个站点。游览车首末车时间为夏季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6时,冬季每天上午8:30时至下午5时,每10分钟发一辆车。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