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庆祝全国助残日文艺演出上演
2009-05-17 17:25: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表彰“十佳自强少年”
  东北网5月17日讯 (记者 印蕾)在主题为“关爱残疾孩子、发展特殊教育”的第1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17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庆祝全国助残日文艺演出在黑龙江大学上演。省领导孙永波、何小平观看演出。

  晚会上,来自哈尔滨市特教学校的师生演出了《我行你也行》、《感恩的心》等歌舞节目,展现了残疾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身残志坚、自强自立的风采。爱心企业向哈尔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近百万元善款。


 

舞蹈《大地飞歌》
歌舞《爱在天地间》
国标舞表演

  为表彰在残疾人特殊教育事业中涌现出的特殊教育工作者和自强自立、品学兼优的残疾学生,哈尔滨市评选出了“十佳特殊教育教师”和“十佳自强少年”,晚会上为“双十佳”进行了颁奖。

  文艺演出开始前,省领导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哈尔滨盲聋哑学校和哈尔滨市残联托养中心走访,看望了残疾孩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