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东北调查  >  本期关注
搜 索
东北调查:使用3G业务多少资费你能接受?
2009-05-18 15:29: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哈尔滨3G手机试商用启动,黑龙江省所有地市预计10月底全部开通3G业务。此外,3G专属号段移动的188与联通的186,可供哈尔滨市民选择。但目前,3G资费偏高,平民化仍需时日。

  您了解3G么?您会升级使用3G手机么?一个月多少费用您能接受呢?请您参与东北网调查,或提交您的评论,发表自己的看法。

使用3G业务多少资费你能接受?
1、您了解3G么?
很了解
听说过
不是很清楚
2、您会考虑升级到3G么?
肯定会
没想好
暂时不考虑
3、影响您升级到3G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费用太高
更换手机比较麻烦
更换手机号
不需要3G上网
其他
4、使用3G业务多少资费您能够接受?
20元以下
50元左右
100元以下
200元以上
5、更换3G手机您能承受的价格是?
1000元以下
2000元左右
3000元以下
3000元以上

  背景介绍:3G是英文3rdGeneration的缩写,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相对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和第二代GSM、TDMA等数字手机(2G),第三代手机一般地讲,是指将无线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