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停车场遭劫持 警方悬赏5万征集破案线索
2009-05-20 09:19:3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王承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18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195号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该小区住户王某(化名)被两名男子劫持,至今下落不明。目前,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根据停车场的监控器显示,当日9时许,王某来到停车场,欲上自己的车。此时,后面走来的两名男子,将王某劫持到一辆黑E71×××的老式白色桑塔纳轿车上,然后驾车离去。两名犯罪嫌疑人年约30岁,身高1.8米左右,体态较胖。作案时,两人均身穿黑色半袖T恤,后背图案是一只鞋,下面印有字母;桑塔纳轿车副驾驶车门处有撞过的痕迹,风挡没有任何车贴。

   

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犯罪。

监控录像拍下两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向广大市民征集破案线索。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破获此案的市民,警方将奖励其5万元。提供线索请与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刑侦一大队于警官(电话:13936295677)、孙警官(电话:13313610207)联系。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