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太阳岛景区首度夜间开放 端午节像夏日“三十夜”
2009-05-27 08:21:0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董艳春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在太阳岛上过端午节,就像夏日里的“三十夜”。今夜,太阳岛部分收费景区将迎来游人。这也是自2005年太阳岛风景区全面改造完成后首次夜间开放收费景区。

  27日晚18时至28日早8时,夜公园开放期间,市民还可享15元半价门票。端午小长假也将打开太阳岛旅游文化节的序幕,狮王争霸赛、俄罗斯风情表演、少儿书画展等近10项活动在景区竞相开启。

  据太阳岛风景区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开放的“夜公园”,其面积达5平方公里,游人可游览的区域为“水阁云天”(不含“水阁云天”)以南范围,包括花卉园、笨熊乐园等。其中笨熊乐园是一处带有现代灯光设施的大型游乐场,建有约10个各具特色的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