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宁边检站端午节献爱心 慰问福利院老人看望资助儿童
2009-05-28 18:41: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于占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宁边检站官兵端午节慰问福利院老人 于占龙摄

东宁边检站官兵们为福利院老人送去生活物品 于占龙摄

  东北网5月28日讯 (于占龙 记者 高长利) 端午节之际,东宁边防检查站的官兵们来到东宁县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共庆佳节。

  官兵们详细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自发地为他们收拾房间,打扫院内卫生。应老人们的要求,官兵们详细讲述了在部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演唱了部队歌曲。在耐心地聆听了老人们的教导后,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部队和长辈们的教诲,在部队好好干,为社会多做贡献。

  当日,官兵们还走访看望了长期资助的韩洋、王春生等四名无助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课外读物、书本、文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带着他们郊游。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