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宾县女子疯狂举动:哈尔滨街头狂撒百元大票
2009-06-09 14:10:5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7日傍晚,在哈尔滨街头一位年轻女子当街狂抛百元大钞。过路的哥和附近热心市民纷纷对该女子的行为进行制止,并拨打110报警,还对散落钱币进行收集,随后交给警方处理。

  7日19时30分许,哈市的哥董孝纯师傅驾车行驶到道外区桦树街附近路段时,突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被人从一辆私家车拽出,随后这辆私家车疾驰而去。而该女子举止异常,自言自语。突然该女子从包内抽出一把百元大票往空中抛,接着该女子又连续不断地狂撒百元钞票。见此情况,董师傅立即下车呼喊附近市民,大家一起阻止这名女子的疯狂举动。为了及时制止这名失去理智女子的行为,董师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大家一边劝导该女子,一边帮助其收集散落的钱,而此时该女子嘴里不停地叨叨着,似乎在说自己的孩子走失了,她找不到孩子快急疯了。警察赶到后,从该女子兜内的证件初步判定女子是宾县人,随即警察将该女子和市民收集的钱一并带离现场。

  8日下午,记者从哈市道外公安分局站前治安大队了解到,该女子已被安全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