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穆棱兴源镇小学用学生校服款为教师购置品牌运动装
2009-06-09 14:5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王冰玉 刘金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实习生王冰玉 刘金莉 记者陈静)6月1日一网友向本网爆料,黑龙江省穆棱市兴源镇小学校为学生购置质价不等的校服,并用差价为本校教师发放福利服装。

  据该网友反映,六一期间,兴源镇小学校为学生购置了市场价不足四十元的新校服,却收取学生每人九十元费用,其余钱款,则为该学校老师购置了某品牌运动装。

  该网友告诉记者,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在“六一”节穿上所谓价值“九十元”的新校服,而教师们则穿上了售价上百的运动装的时候,心里非常愤怒。

  本稿件线索由东北网网友刘女士提供。线索提供热线:18845112009  13604510123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