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连续降雨松花江水位升高 离警戒水位差2.6米
2009-06-14 12:21:24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连续降雨 松花江水位升高

  近期,黑龙江哈尔滨段水位急剧攀升。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黑龙江降雨较多,导致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急剧攀升。预计今天黑龙江仍有降雨光顾。

  6月8日以来,黑龙江省降水频繁,截至12日05时,木兰、富裕降水合计量分别为153毫米和104毫米,伊春南部、齐齐哈尔中部、绥化大部、哈尔滨东北部及黑河、嫩江、北安、肇州、肇源、鹤岗、汤原、七台河、林口为50~99毫米。

  连续降雨使得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急剧攀升。哈尔滨水文局消息,截至昨天8时,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为115.50米,离警戒水位仅差2.6米。一些江边临近江面的台阶已经浸在水中,松花江公路大桥东侧的江心岛也已被淹没。

  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为晴有时多云,易发生分散的阵雨、雷阵雨。15~16日,大部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