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展位较去年增25%
2009-06-14 20:3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洽会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东北网记者杨尚峰摄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杨尚峰)  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14日下午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本届哈洽会确认国内外参展商订购展位3001个,较上届增加25%。其中,国外及港澳台地区306个展位,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都有企业参展。

  本届哈洽会有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68个国家和地区的10194人确认参会。共有22家进入世界500强企业、274家跨国公司及境外知名大企业参展本届哈洽会。拉美国家首次参展哈洽会,古巴将在会上举办推介会。太平洋岛国建交代表团将于访华期间的6月17日至19日访问哈尔滨并出席哈洽会。

  第二十届哈洽会期间,海南省将组织热带农产品、旅游、房地产三个板块企业参加哈洽会。浙江展区是外省市参展面积最大的展区,共有600多人参会参展。义乌尚志小商品城首次列入分会场。哈洽会家具馆红旗家具城展览面积较上届增加80%。

  今年是第20届哈洽会,20年来,从第一届只有10个国家2000多名客商、800个展位的边境地方展会发展到本届哈洽会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中外客商、3000个展位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洽谈会,哈洽会已成为中国对俄经贸科技合作的最大展会、东北亚区域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