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事业单位招聘取消79个岗位缩减13个职位
2009-06-16 09:03:1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记者15日从哈尔滨市人事局获悉,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进入资格确认环节。据悉,由于报名条件要求限制多、奇缺专业生源较少等原因,哈市事业单位招聘取消79个岗位、缩减13个职位,共减少招聘数额125名。

  据介绍,此次哈市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中有33244人注册了个人基本信息,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缴费等环节,最终有17792人报名成功,参加了笔试。此次招聘共有35个市直主管部门106个事业单位提供439个职位,预计招聘726名工作人员。但由于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过少,导致部分招聘职位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5。哈市妇联托幼实验中心、哈市第三中学、哈市胸科医院等单位招聘的79个职位被取消,减少招聘数额92名。哈市第一医院、哈市住房保障中心等13个单位招聘的职位由于报名人数达不到指定要求被缩减,减少招聘数额33个名额。

  据悉,在岗位选择报名者的同时,报名者也同时在淘汰着岗位。很多岗位因工作环境、性质、条件不如其他同等要求的岗位而被求职者冷落,因此出现无人报考的情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