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黑龙江高考网上填报志愿15日启动 模拟填报窗口关闭
2009-06-16 17:02: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15日8时开始,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正式开始,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的模拟填报志愿窗口也改为正式填报窗口,对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模拟填报已停止,考生不要误报志愿。

  据了解,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已于昨天8时开始,考生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在“2009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1)”或“2009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2)”,按网报程序填报志愿。两个网报入口并无差别。与此同时,模拟填报窗口也已关闭,请考生多加注意。高考网上第一次填报志愿将于6月21日9时准时结束,网上填报志愿入口、系统也将准时关闭,请考生切勿错过网报时间。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