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成绩预计24日晚公布 25日晚公布分数段
2009-06-18 07:08: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杜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 17日,副省长程幼东在省招办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哈尔滨市某高考试卷网上评卷点视察评卷情况。据省招办工作人员介绍,我省高考成绩预计在24日晚或25日早对外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另外,今年高考各批次的分数段预计将在25日晚公布。

  据该评卷点评卷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康传红介绍,该评卷点负责评阅英语、俄语、日语和理科综合试卷的主观题部分,共有评卷老师500余人,这些老师都是从该校教师和研究生中抽调的,大部分老师曾多次参加高考评卷。评卷时间为8:00-12:10;下午14:00-18:10。目前,日语、俄语试卷已经评完,英语约评完90%,理科综合中的化学已评完90%、生物评完50%、物理预计20日就可评完。

  据省招考办综合处沈永波处长介绍,我省2009年高考成绩预计将于24日晚或25早对外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多种渠道查询考试成绩:①“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②“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③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④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⑤各市、县招考办(同时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

  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将于25日晚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隋洪波